艾特商业网

首发S750G、33W快充Redmi Note 系列新品将于11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25 17:28:36

导读 早前Redmi Note 10于网上曝光,并表示于下个月发表。不过近日有就爆料人表示 Redmi Note 系列新品将不会叫Redmi Note 10,而会

早前Redmi Note 10于网上曝光,并表示于下个月发表。不过近日有就爆料人表示 Redmi Note 系列新品将不会叫Redmi Note 10,而会改用另一名称。

近日@数码闲聊站就在微博表示 Redmi Note 的新品不会叫 Redmi Note 10,好大机会命名为 Redmi Note X,因为在罗马数字中,“X”便是代表了10。预计该机将首发Snapdragon 750G 处理器,其定位逊于S765G。Snapdragon 750G 基于 8nm 工艺製程打造,CPU为两颗大核及六颗能效核心的八核心设计,大核为ARM 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至于主镜头方面,Redmi Note 新品首次採用一亿像素主镜头,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至于其他方面,就採用LCD 开孔屏,最高配备8GB RAM,支持33W快充。不过目前还未确定 Redmi Note X 发布日期,但相信官方会好快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