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双面屏手机专利图曝光:有点似 vivo NEX 双屏版

更新时间:2021-03-24 17:19:42

导读 上年 vivo 就推出了一部搭载双屏幕的旗舰手机,讲的就是 上年 vivo 就推出了一部搭载双屏幕的旗舰手机,讲的就是 vivo

上年 vivo 就推出了一部搭载双屏幕的旗舰手机,讲的就是

上年 vivo 就推出了一部搭载双屏幕的旗舰手机,讲的就是 vivo NEX 双屏版,而近日有一张疑似 Samsung 双屏手机的专利图流出,设计就与 vivo NEX 双屏版有几分相似。

引述 Letsgodital 的报导,专利图显示该机前后採用两块屏幕,机身正面搭载着常规的屏幕,屏佔比很高;机背屏幕就较小一点,屏幕尺寸都只有正面屏幕的二份之三左右。

另外专利图显示这款新机上边框有一定宽度,正中心位置摆放了传感器及喇叭。不过整体上就无 Galaxy Note 10 系列如此窄。机背就搭载后置双镜头,由规格可猜测这款手机并不会是一款旗舰手机。

图片来源 Letsgodit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