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尽用摺芒铰位空间未来 Z Fold 或添 LED 灯管

更新时间:2021-03-23 20:31:56

导读 加强摺屏韧性与开阖铰位的密封表现后,Samsung 可摺叠萤幕旗舰 Galaxy Z Fold2 在各项测试中都备受好评。但似乎厂方想更尽用手机

加强摺屏韧性与开阖铰位的密封表现后,Samsung 可摺叠萤幕旗舰 Galaxy Z Fold2 在各项测试中都备受好评。但似乎厂方想更尽用手机每寸空间,近日流出厂方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提交的专利内容显示,其打算在铰位加入 LED 灯管以加强通知表现。

据外媒 Lets Go Digital 流出专利资讯,三星打算在未来 Galaxy Z Fold 手机机背金属铰位外殻加入一条 RGB 全色 LED 灯管,据流出专利设计图内容显示,这组灯管将由六颗 RGB 全彩 LED 灯构成,能输出自然柔和的全彩灯效,或成为着光面积最大的 LED 讯息提示灯之一。

而从现有产品像电竞手机经常配置的 RGB 灯效猜测,这组全彩 LED 灯管除能以不同单色去显示手机通知之外,亦可以透过自定义工具,进行呼吸灯显示、幻彩灯效等不同花样功能,而据外媒製作的未来 Galaxy Z Fold 预想图,其似乎亦可以作为机背副屏待机画面图示的延伸显示,别具美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