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出厂预装 Android 11不过 CEO 话 OnePlus 8T 没有 Pro 版

更新时间:2021-03-23 10:32:19

导读 预计在 10 月 14 日国内发布的 OnePlus 高端新作 OnePlus 8T,较早前厂方在推特帐号上宣布,装置将採用最新 OxygenOS 11,

预计在 10 月 14 日国内发布的 OnePlus 高端新作 OnePlus 8T,较早前厂方在推特帐号上宣布,装置将採用最新 OxygenOS 11,换句话说颇大机会预载 Android 11 作业系统。不过品牌 CEO 刘作虎亦在早前公开指出,OnePlus 8T 将不会推出 Pro 版本。

据 OnePlus 在推特的官方帐号宣布,OnePlus 8T 手机在上市时,国际版将会预载最新版本的 OxygenOS 11。而由每代 OxygenOS 介面均对应不同版本的 Android 作业系统来看,颇大成数这次 8T 会同样预载 Android 11 作业系统。国行版採用的 HydrogenOS 虽未有正式提及,但国内传媒就猜测会同样採用最新的 HydrogenOS 11 版本。

至于有关 OnePlus 8T 推出版本的传言方面,品牌 CEO 刘作虎就在其实名认证微博帐号发言,指出这次将不会推出 OnePlus 8T Pro,品牌仍然以 OnePlus 8 Pro 作为年度机皇定位。不过他亦指出即将推出的 8T 会有惊喜,未知是暗示手机或将具备 65W 快充,又或者是同获 DisplayMate A+ 级认证的 120Hz AMOLED 萤幕。(文首大图为 @Onleaks 流出疑似 OnePlus 8T CAD 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