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军规耐摔仲有防水 S PenGalaxy Tab Active3 三防平板卖呢个价

更新时间:2021-03-22 21:05:35

导读 走轻巧便携路线的平板电脑新作不少,但对户外工外用家来说,坚固可靠机身同样重要。较早前 Samsung 发表了三防平板新作 Galaxy Ta

走轻巧便携路线的平板电脑新作不少,但对户外工外用家来说,坚固可靠机身同样重要。较早前 Samsung 发表了三防平板新作 Galaxy Tab Active3,机身具备防水防尘能力跟军规耐摔标準,就连配置 S Pen 亦加入了防水笔身设计。

配备更硬净机殻的 Galaxy Tab Active3 通过最新 MIL-STD 810H 测试,净机身具备 1.2 米抗冲击能力,套上附机附赠的保护殻能拥有至 1.5 米抗冲击表现;装置又符合 IP68 防水防尘标準,能在 1.5 米水深保持操作达 30 分钟。除了拥有高保护性机身,Galaxy Tab Active3 又配备同样具备 IP68 防水防尘标準的 S Pen,方便配戴作业用厚手套、不便进行触控输入时,仍能经 S Pen 操作平板。

机身规格部份,Galaxy Tab Active3 採用自家 8 吋 1,920 x 1,020 像素 PLS 萤幕,保留良好色彩饱和度跟广色域表现,运算部份配备效能不错的 Exynos 9810 晶片组,提供 4GB RAM 跟 64/128 GB 储存选择,支援 Micro SD 扩充及 LTE 制式,内置 5,050mAh 电池并能够自行更换,亦支援拔除电池直接供电使用。而虽然平板具备硬净设计,其体积亦保持在 213.8 x 126.8 x 9.9 mm、机重 426g(Wi-Fi)/429g(LTE)水平,仍然足够轻巧。Gaalxy Tab Active3 已正式上市、欧洲售价 477 欧元(约港币 $4,3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