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 系列储存容量全面睇64GB 版本尚存

更新时间:2021-03-22 10:33:46

导读 近期多方消息指出,Apple 好大机会会在10月中旬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iPhone 12 系列产品。 根据传闻指出 iPhon

近期多方消息指出,Apple 好大机会会在10月中旬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iPhone 12 系列产品。

根据传闻指出 iPhone 12 系列共有四款手机,而在10月发布会后,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将会率先上市,至于 iPhone 12 Pro 系列的两款手机则可能在11月才正式开售。

爆料达人 Jon Prosser 表示,今年 iPhone 12 系列储存容量仍由 64GB 起跳,并同时拥有 128GB、256GB 等不同版本,至于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两款手机将会在发布会后的周五正式向全球消费者公开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