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Whatsapp 及 Facebook﹐NOKIA 2720 Flip 开价$798!

更新时间:2021-03-21 16:49:10

导读 现时市场上大部入功能手机都只能提供简单的打入及拨出功能,至于其他功能,例如 whatsapp 及 Facebook 就全部不支援。不过 NOKIA

现时市场上大部入功能手机都只能提供简单的打入及拨出功能,至于其他功能,例如 whatsapp 及 Facebook 就全部不支援。不过 NOKIA 于 IFA 2019 上就发布了功能电话 2720 Flip﹐该机最大特别是支援4G网络及用到 Whatsapp、Facebook 等功能,而今日 NOKIA 就宣布 2720 Flip 即将在上市。

NOKIA 今日宣布 2720 Flip 将于9月13日中秋节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798。NOKIA 2720 Flip 是一款摺机,採用2.8吋屏幕,配备 Snapdragon 205 处理器,内建 512MB RAM + 4GB ROM﹐搭载200万像主镜头,电池容量为1500mAh﹐运行 KaiOS及提供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