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长型设计Apple Watch Fit渲染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8 20:33:57

导读 APPLE 将于9月16日淩晨就会举行一场发布会,有传这个发布会仅发表iPad以及Apple Watch等新品,至于 iPhone 12 就未必于当日亮相

APPLE 将于9月16日淩晨就会举行一场发布会,有传这个发布会仅发表iPad以及Apple Watch等新品,至于 iPhone 12 就未必于当日亮相。而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一款命名为 Apple Watch Fit 的新产品,究竟这款新品又会否在9月16日发布?

在渲染图可见,Apple Watch Fit的售价为149美元起( 折合约1,154港元),该手环採用椭圆型设计。而于其他渲染图可见,Apple Watch Fit 将具备运动功能模式、心率监测、屏幕显示时间以及通知来电等功能。据了解Apple Watch Fit 是早前传闻的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ries R,并有望于9月16日正式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