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平价4G手机 Poco X3 NFC 外观效能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3-18 17:16:28

导读 主打性价比品牌的 Poco 近日在推出了中阶手机 Poco X3 NFC,该机将于9月11日正式登陆,建议零售价为$1,699。今次就同大家睇睇这

主打性价比品牌的 Poco 近日在推出了中阶手机 Poco X3 NFC,该机将于9月11日正式登陆,建议零售价为$1,699。今次就同大家睇睇这款性价比手机的外型与效能。

Poco X3 NFC 是一款定位是中阶手机,以$1,699 的售价来讲属合理水平。在外型设计上, Poco X3 NFC 採用全塑胶机身设计,机身重量相当轻巧,机身并保留3.5mm耳机插槽及具备 IP53 生活防水规格等。至于机身背面的中上方设有四镜头,而下方就印有”POCO” 的字样。至于机背的内部,内置了 LiquidCool Technology 1.0 Plus,结合加大的铜热管及多层石墨,将手机长期运作时所产生的热量排出,令手机处理器的温度降低多达6度。

▲Poco X3 NFC 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6.67吋开孔屏幕,屏幕更新率为120Hz,开孔部份设有2000万像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屏蒂配备DynamicSwitch功能,让电话可以根据使用情况和萤幕上显示的内容,在50、60、90和120Hz之间自动切换,当用家在玩游戏等繁重的处理时,手机的更新率便会提高,而在阅读等较轻易的操作中,则会降低手机的更新率,从而节省耗电量。

 

▲至于在机背的主镜头上,Poco X3 NFC 搭载 6,400 万像 SONY IMX682 感光元件主镜+ 119 度视角 1,300 万像超广角镜 + 200 万像 4cm 微距镜 + 200 万像景深镜头。

 

▲至于机身底部就保留了 3.5mm耳机插槽、Type -C 充电接口及喇叭。

 

▲机身右侧设有音量键及附设指纹识别的电源键。

 

▲SIM 卡槽就设在机身左侧。

 

▲在系统介面上, 预装了 Android 10 + MIUI 12 系统,以港版128GB 版本为例,扣除 MIUI 10 系统后,仍有 105.2GB 空间供用户使用,以中阶手机来讲算是合格。

 

▲系统内还设有省电模式,用户可即时关闭耗电的程式

 

▲ 用户可于系统内设定60Hz 及120Hz 更新率。

 

▲至于规格方面,配备Snapdragon 732G处理器,内建6GB RAM + 128GB ROM,内置5,160mAh(提供 33W 快充),可于30分钟内充电高达62%并于65分钟内充满。

▲而在各项跑分应用程式可见,配备 Snapdragon 732G 处理器的得分,只属中低水平。

▲在拍摄方面就搭载四镜头,分别搭载 IMX682 感光元件主镜+ 119 度视角 1,300 万像超广角镜 + 200 万像 4cm 微距镜 + 200 万像景深镜头。并提供广角﹑长焦、景深拍摄。至于拍摄介面内,提供夜景﹑人像(景深)、慢动作拍摄等功能。此外,POCO X3 NFC包含了许多不同具创意的拍摄功能,包括六个万花筒选项、Gold vibes模式、Cyberpunk模式、更多新照片滤镜以及AI动态换天3.0,提供了新颖的创意方式来提升用家的社交媒体体验。

试相区

总结

虽然 Poco X3 NFC 定价仅为$1,699,不过在没有支援5G的情况下,难免令人却步。但如果撇除支援5G网络的问题,Poco X3 NFC 在规格及效能上都是比同级对手吸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