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开孔屏超薄底框、120Hz 萤幕 ? Redmi Note 10 新料再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18 10:31:44

导读 预计即将发布的小米中至入门手机新作 Redmi Note 10,近日有更多新消息流传。其中爆料网上传了疑似这款新机的 CAD 设计图片,当

预计即将发布的小米中至入门手机新作 Redmi Note 10,近日有更多新消息流传。其中爆料网上传了疑似这款新机的 CAD 设计图片,当中可看到手机具备收细幅度明显的底框设计,让装置可能有媲美 iPhone 的屏佔比表现。

从来自爆料网 Slashleaks 的疑似 Redmi Note 10,可看到其外型与上週国内流出疑似 Redmi Note 10 实机操作图片的设计基本一样,尤其採用 2 x 2 布置的 4,800 万像素机背三镜跟 LED 闪光灯摆位,间接加强了图片的可信性。而上週实机图没有展示的部份,就是手机萤幕底框部份似乎採用了更出色的收窄设计,如属实真机画面观感可能具媲美 iPhone 的萤幕製作工艺表现。

传闻指 Redmi Note 10 会採用 MediaTek 的天玑 720 、而 Pro 版本就会配备同厂效能更佳的天玑 820 5G SoC,较早前又有国内爆料人,在微博帐号提及小米即将推出的不具名 Redmi 新作,将採用具备 120Hz 画面更新率的 6.67 吋 2,400 x 1,080 像素 LCD 开孔屏,同时提供达 240Hz 触控採样率。国内媒体推测小米配备规格更佳 120Hz AMOLED 真全屏的 K30 至尊纪念版、定价都只需 1999 人民币起,因此上文提及的这款小米手机,颇大机会为即将推出而价格更相宜的 Redmi Note 10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