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Gallery 再加入多款银行应用

更新时间:2021-03-16 15:32:14

导读 HUAWEI 自在推出 AppGallery 后,已有多款本地应用上架,而于8月再有多款银行、本地企业及游戏上架,今次就同大家介绍!

HUAWEI 自在推出 AppGallery 后,已有多款本地应用上架,而于8月再有多款银行、本地企业及游戏上架,今次就同大家介绍!

于7月底及8月已有多款银行应用上架,包括AIA Connect / 友联繫、华侨永亨银行 (商业银行服务)、DBS Digibank Hong Kong、恆生投资快等,而游戏就加入了 开心斗一番-港式麻雀 跑马仔 锄大D等5 IN 1、三国战神记-群雄激斗,热血双双、Galaxy sky shooting、Subway Princess Runner、Street Racing 3D、Sandoff2、觅仙缘、ROCKMAN X DiVE。至于在生活应用上,SmarTone、自由鸟、Hose730 及驾驶学院都正式上架。现时于 AppGallery 的应用已多达260多款,并涵盖出行导航、社交通讯、金融理财、便捷生活、美食、旅游住宿、教育、新闻阅读、运动健康、实用工具、影音娱乐、购物比价、摄影美化及游戏14大类。

 

想了解更多 HMS 使用小贴士,可以浏览 HMS 专区内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