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nor 7S 定价再减不用六百入手低阶入门机

更新时间:2021-03-16 10:33:14

导读 Honor 在三月初时在港推出全新入门手机 Honor 7S,建议零售价仅为 $699,并提供黑及蓝两色,并于CSL、丰泽、苏宁、卫讯及其他特约

Honor 在三月初时在港推出全新入门手机 Honor 7S,建议零售价仅为 $699,并提供黑及蓝两色,并于CSL、丰泽、苏宁、卫讯及其他特约零售商店即日发售。

根据 csl. 的eShop 报价,Honor 7S 现售 $599,较建议零售价平 $100。Honor 7S 是一款入门手机,并内置 GMS 服务,该机将採用5.45吋屏幕,配备 MTK MT6739 处理器,内建2GB RAM + 16GB ROM,搭载1300万像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020mAh,运行 Android 8.0 + EMUI 8.0系统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