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 Plus 将推出定价两千以下的手机新版Nord或于9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5 22:02:17

导读 近日据91Mobile最新的消息称,OnePlus 正计划于9月推出一款Nord系列的新机,该机比起早前的Nord 规格更低定价更平! 这款

近日据91Mobile最新的消息称,OnePlus 正计划于9月推出一款Nord系列的新机,该机比起早前的Nord 规格更低定价更平!

这款新款 One Plus Nord 将採用较入门的规格,据 Twitter上@the_tech_guy 爆料称,该机将配备Snapdragon 460 处理器,定价为18,000卢比(折合约1,879港元),将会是一款最平的One Plus 手机。此外,由爆料人分享了OnePlus专有源代码的一系列屏幕截图来看,One Plus 中有一款手机将手机将配备SM4250的处理器,即是Snapdragon 460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