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平四万四起Galaxy Note 20 Ultra 大理石限量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15 15:35:44

导读 近日俄罗斯的奢侈品厂商Caviar 为 SAMSUNG 新旗舰 Galaxy Note 20 系列推出了一个大理石的限量版,这个大理石一共有四款颜色,

近日俄罗斯的奢侈品厂商Caviar 为 SAMSUNG 新旗舰 Galaxy Note 20 系列推出了一个大理石的限量版,这个大理石一共有四款颜色,最平叫价为5750美元起(折合约44,563港元)。

根据Caviar官网介绍,这个大理石系列后盖採用大理石为原料,再搭配金属边框加牢固,而后盖金属区域的图案也有不同,有条纹、花纹及其他图案等。大理石限量版手机共提供四种配色,每种配色都是大理石自带的天然纹路。

 

至于售价方面,大理石限量版 Galaxy Note 20 Ultra 将提供黑、白、绿及红四色,售价分别为5830美元(折合约45,183港元)、5750美元(折合约44,563港元)、6060美元(折合约46,965港元)及6260美元(折合约48,515港元)。

 Caviar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