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细部过 SE但 iPhone 12 可能仲有大 M 额

更新时间:2021-03-13 15:35:38

导读 喜欢小巧手机的用家有福了!预计本年第三季度发表的新代 iPhone 手机之中,似乎即将有体积比现时 iPhone SE 2 更细少的 5 4

喜欢小巧手机的用家有福了!预计本年第三季度发表的新代 iPhone 手机之中,似乎即将有体积比现时 iPhone SE 2 更细少的 5.4 吋萤幕 iPhone 12 机款现身,真正能轻鬆单手操作。

据爆料达人 UnboxTherapy 分别在推特及微博帐号发表资讯,指流出最新 iPhone 12 系列手机当中,将提供萤幕大小仅 5.4 吋的轻量级款式供用家选择。据其上手疑似样本机心得,指 iPhone 12 5.4” 体积比现时 iPhone SE 2 更细,不过因使用 Face ID 萤幕关係,屏佔比却更胜前者;机身外观部份,据透露手机将由现时较圆滑边位,用回近似最初 iPhone 4 的直角边框。

对果迷来说,iPhone 12 有更多尺寸选择固然是好消息,但同时在外媒流出疑似 iPhone 12 系列萤幕面板零件相片,就似乎显示手机的 Face ID 模组,可能仍维持现时较粗大的「M 字额」凹屏设计。由零件相片可以看到,机顶边框横向排列的感应器群,仍佔用颇大面积。不过现时仍未确认高端机款如 iPhone 12 Pro 系列会否採用相同设计,因此 iPhone 12 的「髮线」或仍有挽救的希望。(文首相片为 iPhone 11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