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手机ASUS ROG Phone 2 正式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12 20:34:40

导读 ASUS 正式在发布新一代电竞手机 ROG Phone 2﹐新一代电竞手机将延续了上代的设计。此外,ROG Phone 2 于效能及规格上,都比上

ASUS 正式在发布新一代电竞手机 ROG Phone 2﹐新一代电竞手机将延续了上代的设计。此外,ROG Phone 2 于效能及规格上,都比上代大大提升,更是首款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ROG Phone 2 在外观设计上沿用相近的设计,不过屏幕就由上代的6吋大增至19.5:9 比例的6.69吋屏幕,屏幕支援最新120Hz 屏幕更新率及支援 10 – bit HDR 。为了有更好的手机,厂方更将今代的机身收窄到7.8mm﹐并以双面玻璃机身设计。

 

▲规格效能方面,ASUS ROG Phone 2 配备刚发布的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该枚处理器超频至2.96Ghz﹐GPU 由上代的 Adreno 640 超频至 675Hz﹐效能提升15%。

 

▲此外,由于 ROG Phone 2 要对面处理器超频后的高温工作,所以于设计上就採用了三段式散热方案,先在处理器的机身内部加入 3D 均热板,更于机身外壳加入散热鳍片﹑内部通风口及机身的散热孔设计将热力排到机身外,最后再配上第二代风扇(AeroActiveCoilwr II) 将热力加速排出,达至更快的散热效果。而 ROG Phone 2 的内存组合为12GB RAM(LPDDR4X) + 512GB ROM (UFS 3.0)。

 

▲而另一特点是 ROG Phone 2 改用 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还支援30W QC 4.0 快速充电池,大大提升了续航力。据官方声称,只需58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mAh电量。

 

▲至于拍摄效能就与 ZenFone 6 相似,同是搭载4800万像主IMX 586镜头 及1300万像广角镜(支援125度广角)﹐自拍镜头为2400万像。

 

▲至于有留意开 ROG Phone 的网友都会知道,ASUS 都会为 ROG Phone 推出一系列的配件,今次都不例外。今代就提供了全新设计的 Aero Active Coilwr II、Twin View Dock II及全新的 ROG Kunai Gamepad等。

据ASUS 方面的消息称,ROG Phone 2 最快会于8月中举行的电脑节上发布,稍后时间本站更会详尽介绍 ROG Phone 2 的外观﹑效能及配置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