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港版小米手环4 试玩:可能係市场上最抵玩的手环

更新时间:2021-03-12 15:34:35

导读 小米早前在发布小米 9T 外,同场还发表小米手环 4 及多款智能家电产品,而新一代小米手环 4 更改用彩色屏幕,建议零售价仅为$21

小米早前在发布小米 9T 外,同场还发表小米手环 4 及多款智能家电产品,而新一代小米手环 4 更改用彩色屏幕,建议零售价仅为$219﹐今次就同大家试玩这款抵玩手环!

▲小米手环4 总重量只有22.1g﹐并首次改用彩色屏幕,并採用 0.95吋2.5D耐刮强化玻璃的 AMOLED 彩色显示屏,屏幕比上一代增加39.9%坚硬度,提供高达20天超长续航力。

 

▲小米手环4 改用了更大的0.95吋 AMOLED 屏幕

 

▲由于改用彩色屏幕,用户可以于 App 内自行跟改 wallpaper。

 

▲天气及其他实用的资讯都可以于手环上显示。

 

▲同样能够显示步数﹑距离及消耗等讯息

 

▲与上几代一样同样设有心率测量器,能够检测心率功能。

 

▲此外,新一代小米手环4 升级至6轴高精度传感器,并支援6大运动模式,还可以实时追踪游泳数据,支持智能泳姿识别及具备50ATM防水等。

 

总结

新一代小米手机4最大改进是改用彩色屏幕及新增实时追踪游泳数据外,其他功能上与相若。但以$219的售价来讲,在市场上应该是最抵玩的智能手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