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19 年边个品牌卖得最多机

更新时间:2021-03-11 20:31:39

导读 Counterpoint 近日就公布2019全球各大品牌手机的出货量,究竟同2018年有什么分别?又有边个品牌跑出? 由 Counterpoint

Counterpoint 近日就公布2019全球各大品牌手机的出货量,究竟同2018年有什么分别?又有边个品牌跑出?

由 Counterpoint 公布的资料显示,2019年的全年销量,基本上头三的位置依旧是Samsung、HUAWEI及Apple,当中除了Apple出货量有下降外,其他两个厂商的出货量以及市场份额都继续提升,而HUAWEI在制裁下仍有相当大的升幅,并由2018年的2.05亿部提升至2.38亿部。其他品牌方面,OPPP 旗下品牌 realme 更进于第四季的销量来看、入了前十的位置。

Counterpoint 除了公布 2019年各大品牌的出货量外,还公布了第四季度的销量报导,而于第四季的销量来看,Apple在这个季度夺冠,相信是iPhone 11的帮助。此外,国内品牌小米、OPPO及vivo 继续佔据 4、5、6名的位置。而讲到增长强,不得不提realme ,据 Counterpoint 指出,realme于2018年与2019年的出货量大增了453%。而2020年 5G 的来临又会否刺激到手机的消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