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摺芒改用开孔屏Galaxy Z Fold 2 5G 实机係咁 ?

更新时间:2021-03-11 10:33:23

导读 自设计突破的可摺叠萤幕手机推出已有一段时间,像 Samsung 的 Galaxy Z 系列就已陆续换代升级,继「真摺机」Z Flip 推出 5G

自设计突破的可摺叠萤幕手机推出已有一段时间,像 Samsung 的 Galaxy Z 系列就已陆续换代升级,继「真摺机」Z Flip 推出 5G 版本后,整合平板手机功能的 Galaxy Z Fold 2 5G,较早前亦有疑似实机相片在网上流传。

据爆料达人 Max Weinbach 在其推特帐号上张贴的相片可以看到,疑似 Galaxy Z Fold 2 5G 实机尺寸与前代分别不大,即使其画面大小似乎稍有提升;另外其中央对摺的机械铰位亦似乎沿用类似设计,不过前置镜头就由上代的凹入式萤幕设计,改为于右半边萤幕开孔放置镜头,或能让整体画面视野表现更好。

按早前流出有关 Galaxy Z Fold 2 5G 资讯,这款二代可摺叠平板手机,或将配备效能更快的骁龙 865+ SoC,画面就改用用备 120Hz 更新率的 7.59 吋 Dynamic AMOLED 萤幕,较前代 7.3 吋主屏稍大,不过从之前 PIGTOU 流出的疑似 CAD 机图可看到,装置将不再配备大型副屏,改为类似 Z Flip 的长条型副屏设计。其他规格部份,Galaxy Z Fold 2 5G 或将具备 256GB 及 512GB 储存容量选择,内置 4,365mAh 电池及预载 One UI 2.5 介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