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手机 MIUI 升级后将加入 AppDrawer 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07 15:32:35

导读 向来大部份国产手机的介面都没有搭载 AppDrawer 的功能,这点是用户对国产手机感到不完善的地方。不过如果小米的MIUI 加入 AppDra

向来大部份国产手机的介面都没有搭载 AppDrawer 的功能,这点是用户对国产手机感到不完善的地方。不过如果小米的MIUI 加入 AppDrawer 的功能,大家又会对这个品牌重新再感兴趣?

据近日 Xda Developers 消息称,MIUI 的最新4.10.6.1025-06141703 测试版将加入 AppDrawer 的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将要使用的应用放到桌面,而不常用的应用就可以放在 AppDrawer 内,将比以往更简洁。

 

▲于新版 MIUI 内将加新增一个名为”桌面模式”的选项。

 

▲新介面更加入长按 App Shortcut 功能的快捷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