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一代 iPhone XR 电池容量将有所提升

更新时间:2021-03-05 17:42:49

导读 Apple 今次将推出三款新iPhone﹐而当中续航力最好应该是 iPhone XR。而今日有外媒传出,新一代iPhone XR 的电池容量将有所提升。

Apple 今次将推出三款新iPhone﹐而当中续航力最好应该是 iPhone XR。而今日有外媒传出,新一代iPhone XR 的电池容量将有所提升。

据外国媒体报导指出,新一代 iPhone XR 将大增5%﹐并由原来的2942mAh 提升至3110mAh﹐预计新版 iPhone XR 的续航力将会有所提升。另外,据早前的消息称,今年新一代iPhone的内存空间将由128GB 起,并会取消64GB ROM 的版本。不过如果取消64GB ROM 版本,又会否令新 iPhone XR 的售价上涨?又会否与 iPhone XR 主打性价比的方向背道而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