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K20 Pro 上手:红米首款 S855 旗舰

更新时间:2021-03-03 20:52:45

导读 红米于上週在北京正式发布品牌首款旗舰级产品红米 K20 Pro﹐该机最特别是配备了 S855 处理器及搭载升降自拍镜头,而是于售价上都

红米于上週在北京正式发布品牌首款旗舰级产品红米 K20 Pro﹐该机最特别是配备了 S855 处理器及搭载升降自拍镜头,而是于售价上都比同级手机定价较低,所以成为近期一款在市场最值得留意的一款旗舰级手机。

▲今次上手试玩的是国行版的红米 K20 Pro﹐该机将提供三个版本,分别是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 6GB RAM  + 128ROM、8GB RAM + 256GB ROM 及 8GB RAM + 256GB ROM,叫价为$3,380、$3,680及$3,980。于售价上比其他同级旗舰较平。而在外型设计上,红米 K20 採用3D四曲面玻璃背盖设计,有别于以住的红米手机,由于改用屏幕指纹解锁,所以机背上只设有三镜头。机背上只搭而 K20 Pro 就提供了这火焰红、冰川蓝及碳纤黑三种配色供用户选购,当中火焰红及冰川蓝更採用用渐变效果。

 

▲机身正式就採用6.39吋19.5:9比例的 AMOLED 全面屏(2340 x1080),屏占比达91.9%﹐屏幕上设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至于屏幕上设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此外,于机身顶部就设有2000万像升降式自拍镜头,而当自拍镜头升起时,升降模组将会亮起LED灯。

 

▲机身右侧设有音量键及电池键。

 

▲机身顶部就设有 Type-C 充电接口,扬声器及SIM 卡插槽。

 

▲比较可惜是红米 K20 Pro 的SIM.卡槽只支援双 SIM﹐并不支援 MicroSD 扩充。

 

▲至于机身顶部就保留了 3.5mm耳机插槽及升降镜头模组。

 

▲在系统介面上,红米 K20 Pro 预了 Android 9 + MIUI 9 系统,以256GB 版本为例,扣除 MIUI 9 介面后,仍有 240 GB 空间,就算没有支援 MicroSD 扩充的情况下,仍提供到足够的存储空间供用户使用。

 

▲系统内还设有省电模式,用户可即时关闭耗电的程式

 

▲至于在规格效能上,红米 K20 Pro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今次上手试的版本是最高的 8GB RAM + 256GB ROM 版本,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援27W快充)。

 

▲而在各项跑分应用程式可见,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红米 K20 Pro 的得分符合2019旗舰级手机的水平。

 

▲此外于拍摄效能上,红米 K20 Pro 搭载4800万像 IMX586 主镜头 + 800万像长焦镜 + 1300万超广角镜(124.8度)﹐并提供广角﹑长焦及景深拍摄。

 

4800万像主镜头的拍摄效果:

800万像长焦镜的拍摄效果:

 

1300万像广角镜的拍摄效果:

总结:

红米 K20 Pro 是近期一款几值得留意的旗舰级手机,除了搭载升降镜头外,主镜及其他规格方面,都不比其他旗舰差。如果以上年的 FocoPhone F1 相比,红米 K20 Pro 于造工外型上已经进步了不少。不过比较可惜时,小米暂时未有计划引份红米 K20 Pro﹐而是只引入较低规格的红米 K20﹐并会以小米9T的国际版名称来命名。

查询:三禾电气 2374 06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