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用家喜讯HUAWEI Mobile Cloud 正式支援 Whatsapp 对话备份

更新时间:2021-03-01 21:43:50

导读 使用 HUAWEI 手机要刻服转用 HMS 的心理障碍,而事实上比想像中简单完善,而近日就连唯一 WhatsApp 对话备份问题也圆满解决!

使用 HUAWEI 手机要刻服转用 HMS 的心理障碍,而事实上比想像中简单完善,而近日就连唯一 WhatsApp 对话备份问题也圆满解决!

HUAWEI 未被 GMS 支援而需要自行研发自家的 HMS,这间接令 HUAWEI 高速成长,不但陆续有手机应用合作伙伴先后加入,后台服务也日趋完善!日前,HUAWEI Mobile Cloud 云端硬盘也宣布支持备份 Whatsapp 对话纪录!

HUAWEI Mobile Cloud 开启步骤:

1.进入手机设置点击「HUAWEI ID」 2.点击「Cloud」、「Enable Cloud Backup」 3.选择「Back-up Options」、「打开 App Data」 4.点选「WhatsApp」开启备份,这样就能备份或是还原你的 Whatsapp 聊天纪录。

*这个新功能将于稍后时间在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