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疑似小米 MIX 4 规格表流出, S855 处理器、6400万像素镜头及超大容量电池

更新时间:2021-03-01 17:09:54

导读 继小米 9 发布之后,大家最期待的小米新机不外乎小米 MIX 4 了,早前 XDA 主编就透露一部代号 Hercules 的小米新机曝光,虽

继小米 9 发布之后,大家最期待的小米新机不外乎小米 MIX 4 了,早前 XDA 主编就透露一部代号 Hercules 的小米新机曝光,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坊间普遍认为是小米 MIX4。

引述 XDA 主编 Mishaal Rahman 在三月份时在 Twitter 中的发文指出有一部名为 Hercules 的小米旗舰,相信该机就是小米 Mix 4,部机配备骁龙855 处理器,支援 NFC,备以 3 个主镜头+ 1个自拍镜头,搭载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及无线充电。

除了XDA 主编的消息外,爆料大神 Slashleaks 就在网站上刊登了疑似由微博流出的小米 MIX 4 介绍表。小米 MIX 4 有可能配备 Samsung S-AMOLED 2K 屏幕,屏幕率新率达 120 HZ,首款内建 UFS 3.1 ROM,另支援100w 快充及 50w 无线充电,4500 超大容量电池及 6400万像素镜头。

当然以上所流出的资料是否真确还有待进一步考証,毕竟这表有点夸张,而且多项规格存疑,如支援 100W 超级快充机会甚微,原因是快充技术受制于处理器的支援,如高通的QC 快充技术,现时骁龙855 支援30W 快充,在未推出新款处理器的情况下基本难以有重大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