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旗舰将搭载升降自拍镜头还会有 Avengers 特别版

更新时间:2021-02-23 15:37:23

导读 自红米脱离小米后,一直有传将会推出一款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旗舰级手机,而近日官方更証实该款旗舰将会搭载升降自拍镜头

自红米脱离小米后,一直有传将会推出一款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旗舰级手机,而近日官方更証实该款旗舰将会搭载升降自拍镜头。

近日红米官方于微博上透透露,红米旗舰新品将搭载升降自拍镜头,而更在微博上放了一段红米与Avengers 的联合影片。意味着该款红米旗舰将搭载升降自拍镜头之余,更有可以推出 Avengers 版本。

 

其实于早前,已有传红米将推出 Note 7  Avengers 订制版,不过相信大家的焦点已放到红米旗舰手机的身上。微博用户@数码閑聊就曾经曝光部份疑似红米旗舰的规格,分别採用6.39吋屏幕(2349 x 1080),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内建8GB RAM + 12GB RAM,搭载4800 + 800 + 1300万像三镜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还保留3.5mm耳机插槽等,相信红米旗舰将会好快与大家见面。(来源: weib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