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叫价达万五港元Samsung 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外媒上手

更新时间:2021-02-21 20:33:19

导读 近日 Samsung 在官网上正式公开 Galaxy Fold 的详细规格,而有外媒更分享 Galaxy Fold 上手图,今次在 Galaxy Fold 推出前

近日 Samsung 在官网上正式公开 Galaxy Fold 的详细规格,而有外媒更分享 Galaxy Fold 上手图,今次在 Galaxy Fold 推出前,与大家睇睇这款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是由一块7.3吋(2152 x 1536)摺叠Dynamic AMOLED 屏幕及一块4.6吋SuperAMOLED(1960 x 840)副屏组成,于普通使用时与一般智能手机大致相同。不过当展开主屏幕后,就会变成一款7.3吋的平板手机。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Galaxy Fold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12GB RAM + 512GB ROM(UFS 3.0)﹐电池容量为4380mAh。

 

▲在搭摄效能上,Galaxy Fold 搭载1200万像(F1.2/F2.4) + 1600万像 F2.2 广角镜 + 1200 万像 F2.4远摄镜三镜头,至于副幕上方就设有1000万像 F2.2 前置镜头。此外,7.3吋摺叠屏上方设有1000万像 F2.2 + 800万像 F1.9 RGB 景深镜头,全机共有六枚镜头。

 

▲机背上搭载三镜头

 

▲机身尺吋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环,Galaxy Fold 摺叠后的体积为 160.9 x  62.8 x 15.5 – 17mm﹐至于展开屏幕后,尺吋为160.9 x 117.9 x 6.9 – 7.5mm﹐总重量为263g。

 

 

▲摺合后机身右侧上半部设有 SIM 卡槽﹑下半部就设有音量键﹑电源键及 Bixby 专用键。

 

 

▲现时 Galaxy Fold 提供银﹑黑两种主色。另外,还提供绿配银﹑绿配金﹑蓝配银及蓝配金四色。(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