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mi K30 5G 极速版将改用 Snapdragon 768G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2-21 10:32:17

导读 早前有传 Redmi K30 将会推出5G 极速版本,而这个版本近日已在京东网店上出现,不过由宣传图来看好似在处理器方面与普通版本有出

早前有传 Redmi K30 将会推出5G 极速版本,而这个版本近日已在京东网店上出现,不过由宣传图来看好似在处理器方面与普通版本有出入,究竟K30 5G极速版又会配备什么处理器?

由京东网站的资料显示,Redmi K30 5G 极速版将配备全新的 Snapdragon 768G 处理器,并不是4G 版的 Snapdragon 765G 处理器。据了解这枚 768G 处理器是由一个2.8 GHz核心及一个2.4 GHz以及6个1.8 GHz核心组成,主频为750 MHz,比起765G的625 MHz提高了20%。而于 AnTuTu 的得分更高达36万分,相比起配备 Snapdragon 765G 处理器的普通版高出6万分,整体效能多出10%。至于定价上,有传Redmi K30 5G 极速版6GB + 64G 将会定在2,200人民币左右(折合约2,410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