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别克品牌宣布2021款别克GL8Avenir艾维亚及GL8 ES陆尊上市

更新时间:2021-01-29 21:21:14

导读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1款别克GL8Avenir艾维亚及GL8 ES陆尊上市,售价31 39万元-52 99万元。其中,别克GL8Avenir艾维亚实力再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1款别克GL8Avenir艾维亚及GL8 ES陆尊上市,售价31.39万元-52.99万元。

其中,别克GL8Avenir艾维亚实力再度进阶,成为业内首批搭载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智能交通技术的量产车型,为大型豪华MPV市场树立全新智能化、网联化基准。目前别克GL8Avenir艾维亚全系可选装V2X智能交通技术,售价10,000元。别克GL8 ES陆尊则新增653T智慧豪华型,新车搭载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驾乘体验。即日起,新车将陆续到店并上市销售。

近年来,上汽通用汽车扎实推进“2025车联网战略”,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研发。2021款别克GL8Avenir艾维亚作为业内首批搭载V2X智能交通技术的量产车型,能够实现车与车(V2V)、车与道路基础设施(V2I)之间的信息交互及共享能力,提供车与车通讯相关的紧急制动预警EBW、车辆失控预警CLW、异常车辆提醒AV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以及车与道路基础设施通讯相关的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绿波车速引导GLOSA共8项功能。

别克V2X智能交通技术具有连接速度快、传输延迟短的特点,可穿透部分障碍物进行传输,提升车辆在视线盲区的感知力,以高度的精确性、可靠性及强大的非视距性能,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智能安全保障。以车辆失控预警CLW为例,当前方车辆触发制动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任意功能时,自身车辆根据接收到前车发出的广播信息,若判断前车属于失控状态且可能对自身造成危险,系统将对驾驶者发出警示,避免或减轻事故伤害;绿波车速引导GLOSA则是当车辆驶向交叉路口时,系统能够根据路侧单元发送的道路数据和信号灯实时数据,向驾驶者提供建议车速,以便经济、舒适地通过路口,无需停车等待,提高出行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