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全国上市

更新时间:2021-01-03 23:14:53

导读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全国上市,涵盖双擎混动和185T的双动力配置,经过多重升级增配,价格区间不变,厂商建议零售价:11 58万-15 28万元。202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全国上市,涵盖双擎混动和185T的双动力配置,经过多重升级增配,价格区间不变,厂商建议零售价:11.58万-15.28万元。2021款雷凌新增源自北美运动版设计的全新运动系列,开启双造型新格局,以更炫酷的运动系列、更智能的车联网、更高级的皮质内饰、更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全面进化带来多维度价值提升。

得益于对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精准洞察,此次2021款雷凌运动系列设计风格源自北美运动版车型,汇聚时尚、精致、国际范于一身,成为年轻人理想的高颜值座驾。前脸造型采用三维立体设计,低趴姿势车身设计让运动感呼之欲出,锋锐的线条勾勒出动感身姿,以及前后空气动力学保险杠是对Keen Look&Under Priority理念的最新诠释。丰田车标上移至前机盖,配合运动网状钢琴黑前格栅更显大气。

内饰方面,2021款雷凌运动系列采用INTEX樱泰最新研发高级运动风格皮座椅,更强的包裹性贴合不同体型的驾乘者并提升支撑力。新车拥有黑色与星空灰两种内饰配色,并多处采用更具高级感的红色加饰条及特殊缝线,明暗色调交相辉映,将车厢内的运动属性提升至最佳。考虑到后排乘客感受,后排增配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为整车乘客提供舒适、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