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avistar与Samsara合作集成式车队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2-22 16:16:19

导读 商用卡车与柴油校车和商用巴士品牌所有者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宣布与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amsara合作。自推出业内首个

商用卡车与柴油校车和商用巴士品牌所有者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宣布与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amsara合作。自推出业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开放式架构、全品牌远程诊断解决方案OnCommand®Connection后,Navistar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且强大的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让Navistar的客户无缝添加Samsara的解决方案,无需额外安装汽车硬件。

此外,此次合作包括两个新型全包式集成方案,可简化两个平台之间的数据共享:

1、 通过将Navistar原厂安装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中的数据导入到Samsara平台,简化车队管理(Streamline fleet management)。

2、 通过在Navistar的OnCommand Connection平台提供Samsara的故障代码数据,改善车队维护(Improve fleet maintenance)。

利用LT系列、RH系列和LoneStar系列Navistar车型中标配的原厂安装远程信息处理设备,所有Navistar卡车客户都可轻松集成至Samsara平台,根本无需额外的硬件。除了将软件解决方案集成至Navistar原厂安装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此次合作还可以让Samsara的远程信息处理车队客户访问OnCommand Connection的先进远程诊断解决方案。

通过Navistar原厂安装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订阅Samsara解决方案的客户可以持续享受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包括在订阅Samsara服务期间,访问OnCommand Connection的先进远程诊断解决方案以及无线更新编程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