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hindra和Mahindra公司正在为其国内电动汽车业务寻找投资伙伴

更新时间:2020-11-15 20:43:42

导读 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总经理PawanGoenka表示,该公司正在为其国内电动汽车业务寻找投资伙伴,并正在敲定旗下宾尼法利纳子公司的

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总经理PawanGoenka表示,该公司正在为其国内电动汽车业务寻找投资伙伴,并正在敲定旗下宾尼法利纳子公司的投资计划。

该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旗下Mahindra Electric部门成为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关键参与者,并希望通过总部位于欧洲的宾尼法利纳品牌进入到高端市场。当前,宾尼法利纳已经推出纯电动超级跑车Battista,并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交付。Goenka表示:“对宾尼法利纳而言,目前正在敲定未来项目所需的投资金额,然后再决定如何筹集资金。”随后他补充道:“这可能成为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

Mahindra&Mahindra公司表示正在评估旗下所有业务,并将继续投资那些它认为具有战略优势或能获得18%回报的业务。该公司表示,电动汽车对公司的增长具有战略意义。

此外,Mahindra&Mahindra集团首席财务官Anish Shah在网上举行的同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作为评估的一部分,Mahindra&Mahindra决定不再进行其北美分公司向美国邮政服务提供车辆的投标。他表示,该项目将需要近5亿美元的投资,考虑到“目前的环境和对资本配置的关注”,该项目不会达到公司的目标投资回报率。

Mahindra报告称,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大幅下降至11.2亿卢比(约为1.04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231.4亿卢比(约为21.48亿元人民币)。自6月12日该集团宣布重新评估业务以来,这两家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已上涨约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