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之际领克宣布推出冠军版02 03上市

更新时间:2020-11-15 20:43:45

导读 在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之际,领克宣布推出冠军版02、03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14 78-16 88万元和14 68-16 48万元,同时,性能车型03+也提供一

在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之际,领克宣布推出冠军版02、03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14.78-16.88万元和14.68-16.48万元,同时,性能车型03+也提供一款冠军版定制车型销售,售价24.88万元。

作为吉利与沃尔沃联合成立,对标主流合资的汽车品牌,领克在2017年首款产品领克01投放市场至今累计销量突破了30万辆,无论对领克还是整个中国自主品牌而言,都具备非凡意义。

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业内人士认为与领克深度的的全球化体系有关,凭借欧洲设计研发,全球供应商资源的整合,以及为满足全球标准立项打造的CMA基础模块结构的批量应用,领克自成立以来便自带全球化基因,与其他合资品牌无异,用户更易接受和认可品牌的高溢价属性。

除此以外,则是品牌独特的营销贡献,领克自诞生以来便主打年轻市场,除了标新立异的创新营销外,领克近年来还积极投入到了包括WTCR等赛事中,并打造了高性能车型领克03+量产销售,通过积极投入赛事,打造性能图腾产品等等举措,领克同样圈粉无数。

在迎来30万用户之际,此次领克推出了02、03及03+冠军版车型,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内外造型和动力总成上均未有调整,主要是细节配置及颜色等方面的变化,冠军版视车型不同外观上采用了哑光漆,19英寸熏黑轮圈、黑色门把手、黑色行李架等细节设计,另外,冠军版车型在内饰缝线上也使用了银灰色。

配置上,据介绍,冠军版车型充分聆听了现有用户的意见与诉求,增配了此前呼声较大的配置,另外,新车型在智能网联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反应速度提升,同时增加百度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等应用,领克官方表示,现有车主的车机系统升级也将在本月内逐步展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