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莎拉 贝特曼被美国大陆航空名人录认可

更新时间:2020-10-16 16:43:03

导读 莎拉·贝特曼正在被大陆承认谁是谁作为一个突出的扬声器为她在公共领域卓越的语音对讲和她说出来的所有者角色的感谢!被听到!贝特曼女士相信

莎拉·贝特曼正在被大陆承认谁是谁作为一个突出的扬声器为她在公共领域卓越的语音对讲和她说出来的所有者角色的感谢!被听到!

贝特曼女士相信应该听到所有声音,因此创立了Speak Up!被听到!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已成为许多人的指导道路。她提供一对一的辅导,主题演讲和研讨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需要它的人提供了工具和指导,使他们有信心中继他们的消息。贝特曼女士的教练以减少写演讲的时间和压力,同时澄清听众所收到的信息而闻名。她还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技术,以减少准备和发表演讲或演示文稿的时间和焦虑。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多产演讲者,贝特曼女士帮助人们找到自己的声音。她善于与人相处,并且真正热衷于看着别人在发声时绽放。在创办公司之前,她在Kor-Am Tae Kwon DO担任了九年的讲师。为了准备出色的职业,贝特曼女士于1983年获得了Macalester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通过进一步的教育,她通过克雷格·瓦伦丁(Craig Valentine)被认证为世界级演讲教练,并毕业于明尼苏达州分会国家演讲者协会的学徒计划。

Bateman女士是社区的活跃成员,与Stage保持联系

时代大学和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参加了20多岁的演讲,并主持了她的第一场演讲,那是片刻的沉默。现在,她的能力是无限的,她是国家演讲协会学徒计划的世界级演讲教练。

说出来的作家!被听到!她找到了“我的声音”,为演讲者分享提示,以收集他们的想法,故事,事实和策略。它可以帮助听众深入了解他们的信息,并指导他们在分享梦想和想法时确定最佳的行动方案。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eakup-beheard.com/?page_id=144。此外,她还为《 15种提高沟通的简洁策略》一书做出了贡献。

为了表彰她在专业上的成功,杰出主持人在2005年被授予杰出主持人(DTM)的称号,这是Toastmasters中最高的称号,她曾担任地区总监等职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