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被提名为2020年金融时报300名顶级注册投资顾问

更新时间:2020-10-16 16:43:07

导读 论坛财务管理,LP已经被任命为2020年的金融时报300顶注册投资顾问(FT 300)。截至2019年12月,论坛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服务的资产超过45亿美

论坛财务管理,LP已经被任命为2020年的金融时报300顶注册投资顾问(FT 300)。截至2019年12月,论坛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服务的资产超过45亿美元。

论坛合作伙伴,论坛妇女倡议的共同创始人卡玛·福雷斯特(Karma Forrestal)将新客户在2020年上半年的稳步增长归功于论坛顾问努力为尽可能多的客户和新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正如福雷斯特(Forrestal)在她的7月《FPA下一代计划》专题文章中有关COVID-19和先前的市场危机的报道中所说,这项壮举在大流行中并不容易实现。

关于论坛在FT 300上的连续亮相,Forrestal表示:“我们致力于该公司的成长,我们将其定义为对客户和顾问而言可持续发展的成长。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论坛顾问们致力于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视频电话与客户建立联系。这种大流行迫使我们所有人(顾问和客户)养成新的习惯并反思最重要的事情。”

Forum Financial Management继续扩大其全国范围,现在在全国设有75名财务顾问和34个办事处,其中包括在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办事处。论坛顾问共持有105项行业认证(截至2020年4月)。

鉴于定义了2020年的事件,论坛共同管理合伙人乔纳森·罗杰斯(Jonathan Rogers)表示:“现在是一个充满压力的时期,无论是作为投资者还是顾问。我们仍然不清楚我们的世界何时会回到相对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客户感到安心,因为我们制定的财务计划可预见像这样的风暴,而且我们也为公司计划此类事件,我们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无论是对于我们的客户还是对于我们的公司,我们都必须为不确定性做好计划,并且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该知道如何做才能使自己蓬勃发展。”

论坛财务管理被选为伊利诺伊州FT 300第七版的19家公司之一,该书根据6个因素对公司进行评估,包括AUM,AUM增长率和行业认证。2020年FT 300企业包括3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资产管理规模中位数为19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