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海洋政策研究所发表 选择2020年日本海洋与海洋政策白皮书

更新时间:2020-10-16 16:42:57

导读 佐川和平基金会(SPF)的海洋政策研究所(OPRI)发表了《选择:日本2020年海洋与海洋政策白皮书》。该年度出版物收录了OPRI研究人员和其他专家

佐川和平基金会(SPF)的海洋政策研究所(OPRI)发表了《选择:日本2020年海洋与海洋政策白皮书》。该年度出版物收录了OPRI研究人员和其他专家的文章,旨在促进全面和跨部门的合作,以解决日本乃至全球的海洋问题。

OPRI是日本唯一对海洋政策问题进行全面研究的智囊团。自2000年以来,我们的专家合作开展了一系列项目,以鼓励日本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同时还支持国际交流,以应对与世界海洋有关的各种挑战。

自2004年以来,OPRI每年都会发布《海洋与海洋政策白皮书》,第一版英文版将于2018年出版。

选集:《2020年日本海洋与海洋政策白皮书》

SPF总裁兼OPRI总裁Atsushi Sunami的前言

日本体育总局局长铃木大一博士以及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城市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小山弘史博士的访谈

日本与世界海洋倡议:

海洋与气候变化

日本基金会-GEBCO海底2030

在北极促进科学研究

海洋教育的新发展

日本海洋信息管理的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