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资本影响合作伙伴启动了多元化的开发底特律贷款基金以支持新兴的色彩开发者

更新时间:2020-10-04 18:45:36

导读 为了增加对少数族裔房地产开发商的支持,在底特律率先进行修复或新建多用途多户住宅项目,Capital Impact Partners今天启动了一项1,250万

为了增加对少数族裔房地产开发商的支持,在底特律率先进行修复或新建多用途多户住宅项目,Capital Impact Partners今天启动了一项1,250万美元的多元化发展计划-底特律贷款基金。该基金是Capital Impact长期致力于底特律的公平发展和包容性增长的新工具。

发展中的多样性-底特律贷款基金建立在Capital Impact的公平发展计划(EDI)的基础上,该计划包括培训,指导和融资,以支持历史欠佳的本地开发商。结合EDI,新基金利用了Capital Impact与本地开发商和社区合作伙伴合作的经验,以支持少数民族开发商的职业发展和社区重建。自2017年启动以来,该计划已在底特律吸引了47名参与者,此后已扩展到华盛顿特区

Capital Impac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lis Carr表示:“自启动EDI计划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提供机会并增加资金,以确保我们所服务社区的公平发展。“这笔资金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大努力,并支持底特律的少数族裔开发商,他们致力于稳定社区,建造经济适用房并振兴整个城市的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