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nyon Partners美国资本集团投资西雅图地区机会区多户家庭项目并获得美国银行的建设融资

更新时间:2020-10-04 18:33:28

导读 峡谷伙伴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峡谷)和美国资本集团(ACG)今天宣布,其合资企业在Kinect的开发@林恩伍德,一个239单位西雅图郊区林伍德的公寓

峡谷伙伴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峡谷”)和美国资本集团(“ACG”)今天宣布,其合资企业在Kinect的开发@林恩伍德,一个239单位西雅图郊区林伍德的公寓项目。峡谷对该项目投资了2,500万美元,该项目位于合格的机会区。该合资公司还同时从美国银行获得了455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建设计划于2020年6月开始,并于2022年夏季完成。

Kinect @Lynnwood的位置可通往主要的就业和活动中心,包括西雅图市中心,贝尔维尤,雷德蒙德和埃弗里特。它的战略位置是距未来的林伍德市中心轻轨站不到1000英尺,该站预计将在2024年开放,这是Sound Transit的Lynnwood Link扩展项目的一部分。一旦完成,公交系统将为居民提供前往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市中心和西塔科机场的直接服务。该物业也靠近Alderwood购物中心以及多家零售和杂货店。完成后,Kinect @Lynnwood将提供一室公寓,一居室和两居室单元,以及充足的停车位和众多带有租户设施的社区区域。

ACG执行合伙人BJ Kuula表示:“ Kinect @Lynnwood将以可承受的价格为社区提供新的住房供应,我们认为,随着西雅图市中心的承受能力挑战不断增加,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预计该项目面向交通的地点将成为寻求新建住房,方便前往就业中心和零售场所的租房者的诱人选择。”

在西雅图大都会区是人口和就业增长方面增长最快的地铁之一,例如附近的社区带动性强的多户市场动态林恩伍德。

这项投资标志着Canyon对机会区的第四次合资股权投资。

在过去的五年中,Canyon已在全国多户投资中投资了近8.5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支持了约30亿美元的项目资本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