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SJ Global调查发现 雇主面临供应链潜在的人才流失

更新时间:2020-09-22 12:23:06

导读 全球招聘机构DSJ Global的一项新调查显示,雇主可能会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尽管接受调查的人中有50%表示对自己的工作信心有信心或非常有信

全球招聘机构DSJ Global的一项新调查显示,雇主可能会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尽管接受调查的人中有50%表示对自己的工作信心有信心或非常有信心,但有41%的人表示他们不太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与现任雇主在一起。尽管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前景黯淡,但许多人还是想辞职以获得更高的薪水或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这些发现来自《DSJ 2020年全球就业信心指数》调查,该调查衡量了银行和金融服务,航空航天和国防等行业对供应链劳动力市场的信心,汽车,消费品,化学品和生命科学。这项调查报告了专业人士对经济的信心,保持或获得工作的能力,他们的薪水和奖金以及是否正常的推挽因素工作已经改变。

在这种环境下,很难确定当前和潜在员工的想法和感受。DSJ Global Group市场总监Luis Rolim说:“ 我们的工作信心指数揭示了一些问题,并揭示了人才保留现在是一个关键问题。”

主要发现如下:

就业市场忧郁:五分之 二的受访者对当前的就业市场有负面或非常负面的感觉。

备份计划: 五分之二的人还认为,尽管他们可能想要或需要一份新工作,但他们很难找到新的机会。

离开时: 不管他们的工作满意度如何,只有36%的受访者说,他们很可能或很可能在未来六个月内与现任雇主在一起。

职业 晋升:职业晋升仍然是职业变革的主要驱动力,其先于薪酬或工作保障。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准备寻找新工作,以便有机会提高自己的职业生涯。

流动性: 为了找到合适的工作,大多数接受调查的美国人(69%)表示他们准备搬到另一个地区。东南地区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27%)。

“ Covid-19大流行对劳动力市场供应链中的专业人员的想法有明显影响,这通常导致人们期望或接受这种可能性。DSJ Global的首席运营官Steve Yendell说。“我们在这里帮助供应链专业人士和雇主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度过,并做出最佳的就业决策。”

方法:DSJ全球工作信心指数 通过在线调查和一名顾问的后续行动采访了650多位高级供应链专业人员。该调查于2020年2月至3月在亚太地区以及2020年3月至5月在欧洲,中东和美国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