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放映时间 伙计们 预览观众和品牌的新影院体验

更新时间:2020-09-22 12:23:03

导读 随着电影院向公众开放,新的电影院给观众和品牌带来什么样的体验?电影业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在电影院和电影院广告中期待哪些伟大的创新?Media

随着电影院向公众开放,新的电影院给观众和品牌带来什么样的体验?电影业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在电影院和电影院广告中期待哪些伟大的创新?MediaVillage创始人Jack Myers在 与Regal首席营销官Ken Thewes和National CineMedia(NCM)总裁Cliff Marks进行“ 领导力对话”期间,将解决这些问题以及更多问题。欲获取 在周二东部时间1:00 pm在MediaVillage.com参加现场活动的链接 ,9月15日,去预览观众和品牌的新电影体验。

“在我们继续探索这个历史性时代的新商业现实的过程中,我们非常感谢Regal,NCM将为我们提供好莱坞幕后花絮,以及未来几个月以及2021年观众和品牌的期望, “迈尔斯说,他的领导力对话一直在展示来自媒体,营销,广告和娱乐界的思想领袖的见解。“ MediaVillage托管着90个不同的内容平台,这些平台致力于通过共享的经验,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在线教育,市场情报和不断发展的多样性来扩大领导者的声音,并使媒体和广告界聚集在一起。”

“广告商意识到电影院提供了独特的体验和无与伦比的价值,”马克斯说。“有几部大片准备上映,我们的研究表明,消费者渴望返回他们喜欢的电影观看环境。我和肯很高兴分享观众和广告商将会发现的许多创新,我们稍后欢迎他们回来这个月。”

杰克·迈尔斯(Jack Myers) 领导层对话支持MediaVillage 媒体行业推进多元化教育基金的 努力。十个组织被“进步多元化理事会”评选为“进步多元化基金”的接受者,该理事会由45个行业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人组成,致力于推动多元化从倡导向行动主义发展。这10名受益者是:4A基金会,ADCOLOR,进阶多元化/辅导者播放列表,美国教育基金会(AEF),AAF高中生AdCamp,锡拉丘兹大学退伍军人与军事家庭学院,国际广播电视协会基金会(IRTS),Jacaronda基金会大学贷款减免,John A. Reisenbach基金会和TD受伤儿童和堕落英雄儿童基金会。

其他领导对话计划包括9月17日:迈尔斯/内桑森经济半年报和2021年预测 与高级研究分析师迈克尔·内桑森 MoffettNathanson的 和9月22日:为什么潮异常火爆,因为媒体的下一个大广告支出浪涌 与苏珊·费尔德曼的创始人格罗夫 ; DDB全球荣誉退休主席Keith Reinhard;Age Wave首席执行官Ken Dychtwald ; 和BoomAgers首席执行官Peter Hubbel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