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Chrome浏览器会在用户填写危险表格之前警告用户

更新时间:2020-08-23 17:56:52

导读 Google会在用户将信息提交到不安全的网站上之前,先警告用户。从即将推出的Chrome版本Chrome 86开始,这家科技巨头将警告用户,然后再尝试

Google会在用户将信息提交到不安全的网站上之前,先警告用户。

从即将推出的Chrome版本Chrome 86开始,这家科技巨头将警告用户,然后再“尝试在不安全提交的安全(HTTPS)页面上填写表单”。

“这些“混合表单”(HTTPS站点上的表单未通过HTTPS提交)对用户的安全和隐私构成了风险。窃听者可以看到通过这些表单提交的信息,从而使恶意方可以读取或更改敏感的表单数据。” Google在官方博客中解释道。

HTTPS站点具有安全套接字层(SSL)证书并已通过身份验证。当用户尝试提供有关提交到不安全网站(即没有SSL证书的网站)的这些表格中的信息时,该技术巨头将发出警告。

随着即将推出的Chrome版本,它还将禁用混合表格上的自动填充功能。

“在具有登录名和密码提示的混合表格上,Chrome的密码管理器将继续运行。Chrome的密码管理器可帮助用户输入唯一密码,即使在不安全提交的表单上使用唯一密码,也比重用密码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