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次社区抵押贷款增加了亚特兰大地区新团队

更新时间:2021-02-04 21:19:18

导读 第一社区抵押贷款(FCM)已聘请Greg和Michelle Janicki在其亚特兰大分行的基础上,在约翰斯溪建立了一支贷款团队。他们在一起在抵押贷款行业

第一社区抵押贷款(FCM)已聘请Greg和Michelle Janicki在其亚特兰大分行的基础上,在约翰斯溪建立了一支贷款团队。他们在一起在抵押贷款行业拥有超过50年的经验。

First Community Mortgage总裁丹·史密斯(Dan Smith)表示:“格雷格(Greg)在抵押贷款行业工作了30年,而米歇尔(Michelle)在业务领域工作了20年,加上他们俩以前的执行领导经验,都使他们的客户受益匪浅。”“他们对建立'终生客户'的热情反映在他们与房地产经纪人的关系中,并从满意的房主那里重复业务。”

Janicki团队-将包括处理者Melinda Schneider-专注于各种住宅抵押贷款需求,包括首次购房者和自雇购房者;VA,FHA和USDA贷款;以及所有常规和巨型抵押产品。他们专注于东南市场时,可以在全国各地获得FCM许可的许多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抵押贷款。

亚特兰大本地人米歇尔(Michelle)表示:“格雷格(Greg)的职业道德以及对建立成功的互惠关系的承诺是他多年来帮助如此多的人实现其居所梦想的关键。”Greg指出,“ Michelle作为前运营经理对行业的了解,确保她提供最佳指导,以帮助他们的客户满足其所有家庭融资需求。”

除工作外,Jannickis均参与慈善活动,包括此前曾共同担任非营利组织Wellspring Living董事会主席。除了与家人共度时光,包括他们的两个孙女外,他们还热衷于营救动物,并且是狂热的高尔夫球手。

第一社区抵押有限公司是田纳西州第一社区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包括批发,代理和零售部门。FCM是FNMA,FHLMC和GNMA卖方/服务商,为消费者和金融机构提供抵押解决方案。FCM在2020年为房屋贷款提供了超过34亿美元的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