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MM集团在其南加州多户管理投资组合中增加了453套公寓

更新时间:2021-02-04 21:04:01

导读 联美集团通过增加两个新的多户社区,其管理组合开始2021。天堂花园的公寓住宅,一个318多户社区长滩和镇中心,在奥兰治,用135个单位加利福

联美集团通过增加两个新的多户社区,其管理组合开始2021。天堂花园的公寓住宅,一个318多户社区长滩和镇中心,在奥兰治,用135个单位加利福尼亚Orange。两人均于1月1日加入REMM集团。

REMM集团首席运营官Christine Dales说:“ 大流行给多户家庭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业主在公司如何应对选择管理方面的挑战时权衡了沉重的精力。REMM集团迅速调整,适应并努力工作为了让每个人都保持最新状态。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两个杰出的酒店选择了REMM集团,对此表示认可。”

REMM集团首席执行官Sara D'Elia补充说:“高级管理人员的个性化关注是我们区域公司提供的利基优势。公司最有经验的人才的直接关注使我们能够灵活地领导应对COVID 19的工作。这很难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所有者认识到南加州面临着独特的挑战。需要深入的本地和区域知识来进行最高级别的管理。”

Paradise Gardens Apartment Homes提供从365到898平方英尺不等的一室公寓,一间卧室,一间浴室和两间卧室,两间浴室。社区设施包括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健身中心,瑜伽馆,豪华水疗中心,路旁停车处,篮球场和网球场。

奥兰治的Towne中心是一个多家庭社区,为居民提供三个带小屋的游泳池,双层玻璃窗和带顶棚的停车场。许多公寓都包括较新的橱柜,花岗岩台面和不锈钢器具。

D'Elia表示:“我知道这两个新酒店将受益于我们团队的奉献精神和创造力。他们今年表现出色。除了虚拟旅行,卫生协议和无数次变焦会议外,他们甚至找到了缓解无聊的方法。我们为居民提供了居家订购服务。我们举办了COVID安全的居民鉴赏活动,并成功进行了虚拟玩具驾驶。”

REMM集团是女性拥有的IREM认证商业房地产管理组织(AMO)。他们专门从事南加州多户家庭,租赁,混合用途和商业物业的第三方管理。联美集团被列为最佳的工作场所多户2021为南加州年度最佳工作地点Multifamily®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