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斯科特家庭住房扩大太阳能屋顶项目

更新时间:2021-02-04 20:51:31

导读 亨特眷村(HMC),美国最大的军事房屋所有者,宣布其项目横跨扩大其领先的举措,以整合更多的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PV)系统它在斯科特空军基地

亨特眷村(HMC),美国最大的军事房屋所有者,宣布其项目横跨扩大其领先的举措,以整合更多的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PV)系统它在斯科特空军基地的设施。这个社区包括1,500多个房屋,为3,000名居民提供服务。2.8兆瓦的光伏系统估计每年将产生350万千瓦时的电力,并使社区能够从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中提取其总电力供应的15-20%。通过此更新,HMC已在全国各地的住房社区中增加了超过20 MW的太阳能。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亨特军事社区副总裁约翰·霍伊特(John Hoyt)说:“亨特军事社区致力于确保我们的社区高效运作,并且对环境的影响最小。”“通过部署太阳能系统,我们可以帮助降低能源成本并将这些资源重新投资到我们的社区,从而重申了我们对全美家庭的承诺。我们重视与空军部的伙伴关系,以倡导可持续性和可持续发展。斯科特军事领导的大力支持。”

屋顶光伏系统的安装将由True Green Capital Management(TGC)的子公司建造和运营,该公司是Hunt的太阳能合作伙伴,HMC已与该公司在六个军用住宅区安装了约12兆瓦的太阳能项目。TGC的执行合伙人尼尼奥斯博士说:“我们很荣幸与亨特和空军合作,为斯科特空军基地的居民提供在家中可再生和有弹性的能源供应。”这些光伏系统将进一步减少斯科特的环境影响和碳足迹,最终减少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该项目直接支持国防部以及伊利诺伊州提出的目标。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对于HMC来说,这是提高全国范围内军用住房可持续性的基础性工作的下一步。J.上校斯科特希思曼,斯科特空军基地司令安装说,“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的斯科特家庭住房的合作伙伴,亨特,采取这一步在我们的基本住房提供可持续的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提供经济的电力设备是双赢的。我们期待着在斯科特空军基地(ScottAir Force Base)多年的可再生能源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