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enterspace在丹佛市场持续增长

更新时间:2021-02-04 20:34:47

导读 Centerspace宣布,已以总价76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的Union Pointe Apartment Homes。Union Pointe建于2019年,在

Centerspace宣布,已以总价76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的Union Pointe Apartment Homes。Union Pointe建于2019年,在迅速发展的朗蒙特市Longmont拥有256栋房屋,占地13英亩,可便捷到达Boulder和Denver。截至2021年1月5日,Union Pointe占94%,平均租金为每月1,582美元。

Centerspace还与保诚私人资本(Prudential Private Capital)发行了5000万美元,利率为2.7%的无担保C系列债券,到期日为2030年6月6日。在与发行演唱会,Centerspace修订并扩大其票据购买私人保质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与英国保诚以增加协定所提供的总额从1.5亿$,以2.25亿$。C系列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于为收购Union Pointe和其他公司目的提供资金。在C系列债券关闭后,Centerspace的未偿还债务为1.75亿美元,此外,该协议下还有5,000万美元的剩余能力。

Centerspa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马克·德克尔(Mark O. Decker,Jr.)表示:“收购Union Pointe并扩大与保诚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新的一年。“我们能够添加一个位于不断增长的子市场中的全新社区,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投资组合质量。借助保诚再次进入私募市场,我们可以继续在资产负债表中建立灵活性和持久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