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obbins Property Associates扩大了佛罗里达市场

更新时间:2021-02-04 20:34:45

导读 罗宾斯地产协会(RPA),一个垂直整合的多户业主运营商,已与重复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合伙收购世纪十字小溪合作。这座拥有297个单元的庞大综合大

罗宾斯地产协会(“RPA”),一个垂直整合的多户业主运营商,已与重复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合伙收购世纪十字小溪合作。这座拥有297个单元的庞大综合大楼已于2008年和2014年竣工。该物业在Cross Creek的The Parq重新命名,位于快速增长的New Tampa / Tampa Palms子市场。

该物业位于市中心,可通过莫里斯桥路(Morris Bridge Road)或布鲁斯·布鲁斯·唐斯大道(Bruce B. Downs Boulevard)轻松进入75号州际公路,在12英里范围内即可访问超过1770万平方英尺的公司办公空间。该地区提供了很大比例的医疗保健,金融和教育工作,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局,可口可乐,多家医院和南佛罗里达大学。

RPA投资董事总经理Neal Herman表示:“新的坦帕/坦帕棕榈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子市场,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它已经发生了迅速的转变,并且继续经历着强劲的人口和就业增长。”“该物业结构精良,为证明坦帕MSA的韧性,该物业的运营在2020年期间保持了强劲的收藏和入住率。”

Cross Creek的Parq设有宽敞的平面图,开放式厨房布局,9英尺高的天花板和宽敞的屏蔽门廊。RPA的全面增值计划将包括升级设备内部,包括光滑的石英台面,现代瓷砖后挡板,不锈钢器具包装和木板地板。

社区便利设施的升级将强调俱乐部和租赁中心的全面翻新和扩建以及扩大的24小时先进的健身中心。此外,RPA将通过增加一个遮蔽式的露台休息室和夏季厨房来现代化度假村风格的游泳池。

RPA首席运营官兼负责人克里斯蒂·金(Kristi King)说:“租户对新坦帕地区的高档花园式公寓有强烈的需求。”“ Cross Creek的Parq可为居民提供坦帕市场所期望的空间,舒适性和便利设施。我们的翻新工程将极大地改变社区的外观和居民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