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车型在里奇菲尔德肯珀格罗夫的各个季节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7

导读 里士满的美国家庭俄勒冈州,公司(CCB 218193),MDC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的子公司MDC),很高兴地宣布开幕我们在Ridgefield的Ke

里士满的美国家庭俄勒冈州,公司(CCB#218193),MDC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的子公司MDC),很高兴地宣布开幕我们在Ridgefield的Kemper Grove社区的Seasons中新建了两个样板房。

在此社区购买待建房屋的购房者将在Richmond American Home Gallery™上获得独一无二的免费设计咨询,他们可以从数百种精心策划的固定装置,饰面和地板选择,将其独特的风格赋予生活。

自1977年以来,MDC的房屋建筑子公司以Richmond American Homes的名义运营,已建造了21万多套房屋。在美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中,MDC的子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下列MDC子公司分别提供抵押贷款以及保险和产权服务:HomeAmerican抵押公司,American Home Insurance Agency,Inc.和American Home Title and Escrow Company。MDC Holdings,Inc.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