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alker和Dunlop为堪萨斯城的经济适用住房开发提供融资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8

导读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宣布,它的结构$一四一二○○○○在收购房利美融资Blackbob法院排屋。位于堪萨斯州奥拉西的内堪萨斯城的实惠多户社区都市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宣布,它的结构$一四一二○○○○在收购房利美融资Blackbob法院排屋。位于堪萨斯州奥拉西的内堪萨斯城的实惠多户社区都市区,包括由161个公寓单位41楼房式建筑。

在常务董事Dustin Swartz和高级分析师Karl Rincavage的带领下,Walker&Dunlop代表借款人Vazza房地产集团安排了这笔贷款。贷款是使用房利美的“绿色奖励计划”处理的,该计划提供较低的定价和额外的贷款收益,以支持改善绿色房地产的融资。

Vazza房地产集团总裁Stephen F. Vazza说:“该物业是我们多户家庭投资组合的绝佳补充。” “我们非常喜欢堪萨斯城的市场,并正在积极寻找该地区更多的家庭机会。” Vazza房地产集团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房地产公司,其投资组合主要专注于经济强劲的主要二级市场。Vazza继续说:“我们看到这些市场的上限利率和整体回报率有所提高。” “由于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我们今年已经在堪萨斯州,肯塔基州和阿拉巴马州等出色市场上购买了1200多套公寓。”

Swartz先生补充说:“这笔交易表明房利美能够为经济适用房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融资条件,从而支持房利美的使命驱动型住房目标。与房利美合作,我们为借款人提供了出色的债务执行能力,可为80名借款人提供资金这是Walker&Dunlop与Vazza Real Estate Group进行的第一笔交易,是一笔12年期固定利率贷款(为期四年,仅付息)的购买价格的百分之一,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解决许多未来的债务机会。 ”

该物业在1994年至1998年之间分三个阶段建造,拥有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LIHTC)股权。土地使用限制协议(LURA)与该物业的每个阶段相关,拥有130套公寓,占总单位的81%,仅限于家庭收入中位数不超过60%的家庭。

沃克和邓禄普(Walker&Dunlop)是最大的多户贷款机构之一,在美国可负担的贷款机构中排名前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