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夏洛特首次社区抵押贷款的新区域AVP

更新时间:2021-01-09 22:06:42

导读 首个社区抵押贷款(FCM)已任命克里萨尔耶尔区助理副总裁。她在区域抵押贷款管理以及其他财富和金融领域拥有16年的经验;她的抵押专家团队可以

首个社区抵押贷款(FCM)已任命克里萨尔耶尔区助理副总裁。她在区域抵押贷款管理以及其他财富和金融领域拥有16年的经验;她的抵押专家团队可以为FCM在全国范围内获得许可的许多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抵押。

First Community Mortgage总裁丹·史密斯(Dan Smith)表示:“克里斯西(Crissy)热爱她的工作,这表明了这一点;最重要的是,它转化为她的团队以及满意的客户和商业伙伴。“她确保抵押或再融资过程是一种积极的经历-绝不让他们感到压倒,她和她的团队随时准备接受新的挑战并回答客户的问题。”

Salyer团队专注于各种住房抵押贷款需求,包括购买,再融资,建筑和房屋净值贷款,并且擅长帮助客户进行首次购房计划,传统融资以及VA,Jumbo,FHA和USDA计划。他们的总部设在夏洛特,主要为北卡罗莱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抵押贷款客户提供服务。

Salyer说:“在合适的人选帮助下,对抵押贷款流程进行导航会很顺利,我会尽力提供这种经验。”“抵押贷款行业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是我对提供卓越服务的真诚承诺并未改变。我责成自己和我的团队对我们所遇到的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其中一部分是培养留存下来的客户。客户一生。”

下班后,田纳西州东部人和ETSU毕业生喜欢帮助需要帮助的动物,包括象大象这样的大型动物,并自愿参加了Boys&Girls Clubs和Junior Achievement。Salyer和她的家人居住在夏洛特(其中包括两只狗和三只猫的动物园)。她的女儿上高中,儿子在上大学。

第一社区抵押有限公司是田纳西州第一社区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包括批发,代理和零售部门。FCM是FNMA,FHLMC和GNMA卖方/服务商,为消费者和金融机构提供抵押解决方案。到2020年,它已为超过30亿美元的住房贷款提供了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