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llenniaCompanies获2750万美元融资

更新时间:2021-01-09 22:06:44

导读 MillenniaCompanies®(Millennia)已完成275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在新的太平湖塔楼购买和翻新131套老年人和残疾人可负担住房路易斯安那州

MillenniaCompanies®(Millennia)已完成275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在新的太平湖塔楼购买和翻新131套老年人和残疾人可负担住房路易斯安那州奥尔良。

修复包括对六层楼的中层公寓大楼的全面翻新。完成后,居民将享受翻新过的一居室公寓和便利设施,例如社区中心,艺术活动空间,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和健身室。

施工范围包括增强的安全功能和升级的加热,冷却,机械和电气系统。此外,该计划还要求安装新的屋顶,窗户和门。在内部,工作人员将为台面和橱柜安装节能电器和环保材料。

“对于老年人和残疾人来说,经济适用房至关重要。由于该人群的经济适用房供应在下降,而需求却在增加,因此我们为能够为居民提供优质的住房和一个服务丰富的社区而感到自豪。”The MillenniaCompanies®首席执行官Sinito。

Millennia预计建设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并需要14个月才能完成。团队将首先对空置单元进行翻新,并在分阶段完成建设后将家庭搬迁到现场。居民将其收入的30%用来支付租金,并且由于联邦基于项目的第8节合同对租金提供了至少20年的补贴,租金在未来将保持可承受的水平。

以下合作伙伴为此次交易提供了融资和资源:RedStone(贷方),Aegon(辛迪加),路易斯安那州住房公司(债券和税收抵免发行人),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西南地区办事处和新奥尔良市。参与该项目的还有Marous Brothers(总承包商),Hooker DeJong,Inc.(建筑公司),Millennia Housing Development,Ltd.(开发人员)和Millennia Housing Management,Ltd。(管理代理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