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北卡罗来纳州切里维尔的Levi Pines社区盛大开幕

更新时间:2021-01-09 22:06:46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利维松树,在其新的社区Cherryville,现已开放销售。该社区的新房可通过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利维松树,在其新的社区Cherryville,现已开放销售。该社区的新房可通过该公司的在线购房先驱Century Complete品牌获得,其简化的流程使购房者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轻松购买新房。

利维·派恩斯(Levi Pines)在切里维尔(Cherryville)历史悠久且可步行的市中心区附近的黄金地段,拥有热情的小镇风情,为购物和餐饮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该社区还方便前往诺曼湖,当地的葡萄园和当地博物馆。购房者可以从两层楼高的平面图中进行选择,这些平面图具有开放式布局,宽敞的宽敞客房,多功能阁楼区域等等。

世纪社区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CS)是全国十大房屋建筑商。Century提供Century Century Communities和Century Complete品牌的新房屋,从事房屋建筑的各个方面,包括土地的购置,所有权和开发,以及旨在吸引广泛范围的优质房屋的建造,创新性营销和销售购房者。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司在美国17个州开展业务,并通过其Parkway产权,IHL保险代理机构和Inspire Home Loan子公司在某些市场提供产权,保险和贷款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